首页 > 企业

StubHub运用AR技术 为超级碗赛场提供座位导航

2018/01/22 13:49      青亭网 hi188  数字人免费试用


  尽管明尼苏达维京队很可能成为首只在主场进行超级碗比赛的球队,但许多前来参加第五十二届超级碗的球迷却对这个地方不甚熟悉。

  StubHub除了出售超级碗球票之外,还希望帮助球迷找到此次超级碗的举办地——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美国合众银行体育场(US Bank Stadium),StubHub决定运用增强现实(AR)技术完成这一任务。

  下周,在iOS操作系统上的StubHub App将进行更新,并增加由ARKit驱动的AR体验,用户在App首页或超级碗页面都能点击使用。

  据StubHub发言人透露,球迷能使用这款App提供的体育场内部3D模型快速找到座位,还能通过查看体育场周边地图来快速找到停车场、交通路线和入口。(点击模型上的圆点可显示其它相关信息。)此外,AR体验还能带球迷前往超级碗的赛前派对。

  任何去体育场看过球赛的人都知道,提前熟悉赛场周围的停车场、入口以及座位位置能把体力节省下来,并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欢呼加油(或是命令教练带球跑)。

  大学橄榄球季后赛(College Football Playoffs)也曾采用类似方法,在为iOS和安卓操作系统特别打造的App上加入AR体验,指导球迷们如何进入球赛举办地,位于亚特兰大的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但由于组织者执行不力,这次App体验最后错误百出。

  不过,鉴于StubHub的App从2010年运行至今,这款以超级碗为重心的App应该会带来更好的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