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库克承诺兑现!传iOS11.3加入降速功能开关

2018/01/22 18:55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22日消息, 苹果CEO库克曾表示,下个iOS版本中,他们要加入查看iPhone电池信息的功能,同时还把是否降频的主动权交给用户。

  据开发者给出的消息看,这个iOS 11的重大更新版本将会以iOS 11.3的名称被推出,这个版本可能会最终加入手动关闭iPhone降频的功能按钮,并且会在下月推出,同时还会修复一大堆Bug。

  苹果还预计会在iOS 11.3中,为iPhone X带来专属的“全黑显示”模式。

  目前,苹果已经发布了iOS11.2.5的最新Beta版本,仍属于小幅度更新,并没有增加新功能,主要是已修复小问题和完善系统。在此前的iOS11.2.5Beta版本中增加了可查看电池信息的新功能,用户可以在设置-电池里查看本机电池的使用情况,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电池建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