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iPhone X仅占去年四季度美国iPhone销量的20% 低于iPhone 7同期

2018/01/23 17:24      TechWeb 辣椒客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推出的iPhone X,外界对其的预期非常高,众多分析师都预计其会带来iPhone升级的超级周期,但现实的表现却并没有预期中的那么理想,研究机构的数据就表明,iPhone X仅占去年四季度美国iPhone总销量的20%,远不及iPhone 7同期。

  消费者情报研究伙伴(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简称CIRP)公布的数据表明,去年四季度美国市场上销售的iPhone中,iPhone X占比为20%,iPhone 8为24%,iPhone 8 Plus为17%。

  CIRP同时还公布了iPhone 7系列2016年第四季度在美国市场上的表现,数据显示,在2016年四季度,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在美国市场所售iPhone中的比例达到了72%,其中任何一款所占的比例都超过了30%。

  这也就意味iPhone X去年四季度在美国市场iPhone总销量中的比例,同2016年同期的iPhone 7相比有不小的差距。

  不过,与2016年的iPhone 7相比,iPhone X去年四季度的销售时间更短,其在11月3日才上市,四季度的销售时间还不足两个月,产能问题还导致上市初期的供应量有限,而iPhone 7系列在2016年9月16日就已正式上市,四季度的销售时间是完整的三个月,供应量也比较充足。

  同时,去年11月3日上市的iPhone X,是苹果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推出的,升级幅度明显,售价也更高,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就达到了999美元,256GB版更是达到了1149美元,而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起售价分别为649美元和769美元,远比iPhone X要低。

  因此考虑到销售时间和价格,iPhone X去年四季度在美国市场所售iPhone中的比例达到20%,就已算是不错的成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