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股票评级再遭华尔街一机构下调 还是因为iPhone需求下滑

2018/01/23 16:20      TechWeb 辣椒客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距Longbow Research下调评级还不到一个周的时间,苹果股票评级又被华尔街一机构下调,下调原因还是预计iPhone需求下滑。

  此次下调苹果股票评级的是大西洋证券,他们预计苹果iPhone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将低于预期,在本周一将苹果股票评级由此前的增持下调至中性。

  大西洋证券的分析师詹姆斯•考德威尔(JamesCordwell)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他们看到的迹象表明iPhone市场需求开始放缓,未来的增长潜力也有限,智能手机在消费技术中的核心地位也有新的挑战,苹果股票将承受更多压力,限制上涨的潜力,他们已下调了今年一季度苹果的营收预期。

  此外,詹姆斯•考德威尔还表示供应商的反馈也不太乐观,iPhone 6上市之后的表现,要比现在更好。

  虽然下调了苹果股票的评级,但考德威尔对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仍是190美元,同本周一收盘时的177美元相比还有7.3%的上涨空间。

  而在上周三,苹果股票评级已经被华尔街的Longbow Research下调,他们将苹果股票由买入评级下调到了中性。Longbow Research下调苹果股票评级,是因为他们预计iPhone在2018年的出货量将低于预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