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宣布HomePod将于2月9日上市 本周五接受预订

2018/01/24 09:42      凤凰网科技 箫雨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月23日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其智能音箱HomePod将于2月9日在美国、英国以及澳大利亚上市,本周五开始接受预订,售价349美元。

  苹果同时宣布,HomePod将于今年春季在法国、德国开卖,后者是苹果Siri的两大主要市场。

  HomePod在去年发布。尽管苹果着重强调了它的高保真音乐能力,但是外界普遍把HomePod视为苹果对于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的回应,后者基于Alexa语音助手。

  在Alexa主导了美国购物季的设备销售后,苹果承受了更大压力。尽管亚马逊很少披露其智能音箱的销量的,但是该公司已表示,Echo是购物季最畅销设备之一。

  HomePod高度为7英寸(约18厘米),分为白色和太空灰两种颜色,原本定于去年12月上市,但随后推迟到了今年。

  HomePod售价349美元,它还能够帮助苹果推广一些最新服务,例如Apple Music。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