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拯救Intel平台重启!Win7/8.1/10发漏洞还原补丁:醉了

2018/01/29 11:35      快科技 万南  数字人免费试用


  Intel号称安排了最强大脑处理Meltdown和Spectre这两个CPU漏洞事件,却没有掩盖住技术上的缺陷,比如频繁重启的BUG。

  1月25日这周,Intel提示客户暂缓更新BIOS,随后,惠普、戴尔、华擎等紧急撤回更新不久的BIOS文件。这些BIOS均是添加了Intel给出的新微码,本意是修复Spectre漏洞中的V2攻击(分支目标注入),没想到意外造成系统重启或者死机故障。

  1月29日,微软面向Windows 7(SP1)、Windows 8.1、Windows 10所以版本用户下达补丁KB4078130,帮助解决重启问题。

  微软表示,在Intel承认了故障之后,他们认为有必要在软件层面施以援手,补丁将暂时解除对Spectre V2的修复,以把重启的概率降到最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