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英特尔警告称其安全补丁可能导致某些电脑频繁重启

2018/01/12 15:46      腾讯科技 乐学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周四称,最近发布的安全补丁可能会导致某些配置老款Broadwell和Haswell芯片的电脑频繁重启。它可能需要发布升级程序来解决安全补丁中的问题。

  在英特尔网站上的一项声明中,该公司数据中心部门总经理孙纳颐(Navin Shenoy)称,英特尔已接到客户反映这个问题的报告。目前,该公司正与数据中心客户沟通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将迅速与这些客户一道诊断和解决这个重启问题。”他说,“如果这要求英特尔重新设计其固件的更新程序,我们将通过正常渠道发布更新程序。”

  周四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英特尔要求它的一些云计算客户推迟安装安全补丁,因为这些安全补丁本身也存在问题。

  该报道指出,在过去一周中发布的安全补丁中,英特尔发现了一些问题。

  这家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上周确认,安全研究人员发现的其芯片中存在的安全漏洞可能会让黑客从用户的电脑、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中窃取敏感信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