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通认罚 将向台湾支付首期1335万美元反垄断罚金

2018/01/30 13:28      凤凰网科技 箫雨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月30日报道,中国台湾“公平交易委员会”今天表示,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将因为违反反垄断法支付新台币3.9亿元(约合1335万美元)的首期罚金。

  台湾“公平交易委员会”今天在介绍高通反垄断案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上述消息。“公平交易委员会”在去年10月认定高通违反反垄断法,对其处以新台币234亿元罚款。高通申请分期付款,总计60期5年付清,周二宣布的是第一期罚金。

  台湾“公平交易委员会”称,高通垄断了调制解调器芯片市场,拒绝向其他行业厂商提供其技术授权。调制解调器技术能够为手机提供无线数据连接。

  台湾的罚款是高通商业模式多年来遭遇的一系列监管挫折的最新一起。高通还因为许多相同的法律问题与美国监管部门、苹果公司对薄公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