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机构上调Alphabet目标价至1350美元 重申买入评级

2018/01/31 15:31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尼达姆(Needham)最近发布最新研究报告,重申给予Alphabet股票买入评级,并将该股目标价由1150美元上调至1350美元。

  Alphabet将于本周四发布最新财季财报。

  尼达姆分析师克里-赖斯(Kerry Rice)预计,Alphabet至少可以实现第四季度整体业绩预期;考虑到移动、购物广告、季节性假日需求以及广告宣传效率的提高,网站收入可能会上升。

  赖斯预计,该公司盈利可能会因为流量获得成本(TAC)上升而小幅下降,但是预计其营业利润率将保持相对平稳。预计Alphabet的盈利能力会在2018财年略有改善。

  赖斯在研究报告中重申给予该股“买入”评级。Alphabet股票周二下跌1.01%,报收于1163.69美元;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上涨0.23%,达到1166.34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