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现金储备达到2851亿美元 再创历史新高

2018/02/02 09:38      腾讯科技 金鹿  数字人免费试用


  2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刚刚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末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其现金储备已经达到2851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而苹果此前的现金储备为2689亿美元。

  苹果表示,计划按照去年通过的新税法,支付380亿美元税款,已将其海外大部分现金储备转回本土。华尔街推测,较低的税率可能会为苹果等公司从海外转回现金、并为收购或向股东派发红利打开大门。

  苹果已经公布了多项支出目标:这家iPhone制造商表示,未来5年将向美国经济贡献3500亿美元资金,用于支持供应商、资本支出、先进制造业投资和就业等。苹果还在投资扩大其在印度等新兴市场的内容服务和其他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