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第四季度iPhone平均售价796美元 同比增加100美元

2018/02/02 11:10      腾讯科技 金全  数字人免费试用


  2月2日,苹果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12月30日的2017年第四季度(2018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四季度营收和利润都达到了史上最高水平。苹果第四季度营收为883亿美元,同比增长13%;净利润为200.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8.91亿美元增长了12.2%;每股摊薄收益为3.89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36美元。

  相关的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苹果每部iPhone的平均售价为796美元,比上年同期增加了100美元。2016年第四季度,苹果每部iPhone的平均售价约为695美元。

  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的每部iPhone平均售价为737美元,高于上一季度的655美元。这一价格的大幅增加主要体现在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等产品方面,这几款iPhone手机的价格都比此前几款高得多,因为这些新设备的存储容量都进行了升级,而且内置摄像头质量也进一步提升。

  苹果的新版旗舰式手机iPhone X的售价达到999美元,当然,该公司同时也在销售大量更早版的iPhone手机,正是这些早版的iPhone,往往会把苹果的整个手机平均售价拉低到600美元至700美元之间。

  据FactSet的数据,此前苹果iPhone的售价很少超过700美元,上次超过700美元还是发生在2016年6月之时,当时的iPhone最高售价为701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