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博通把收购高通的价格提升到1450亿美元

2018/02/05 20:20      腾讯科技   


  2月5日晚间,据外媒报道,博通将对高通收购报价上调至82美元/股,其中60美元以现金形式支付,总收购价是1450亿美元。

  去年11月初,博通宣布,该公司已向高通提交了收购要约。博通提出将以现金加股票每股70美元收购高通全部流通股。包括高通债务在内,交易总价超过1300亿美元。

  对此,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表示,博通提出的收购要约价格远远过低,不足以成为谈判的基础。

  随后,高通又发表声明称,公司董事会一致决定,不会提名博通和私募公司银湖选出的11位董事候选人中的任何一人,来替换高通的现任董事。

  截止北京时间2月5日盘前,高通的股价为66.07美元,市值978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