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印度:尽管政府打击加密货币 相关工作岗位招聘却增长290%

2018/02/07 19:50      创头条   


  尽管印度政府寻求打击加密货币行业,但据当地新闻源Business Standard报告,就业网站Indeed的印度分支看到加密货币就业岗位招聘增长了290%。此外,该网站发现,在Indeed搜索引擎中输入与区块链相关的关键字的求职者增加了52%。

  Indeed India总经理Sashi Kumar表示,区块链行业才刚刚开始发展,并且有可能实现更进一步的发展(只要印度政府允许)。“在2022年,与产品和服务相关的全球区块链市场预计将达到77亿美元,这意味着在未来该领域将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

  Kumar承认,虽然围绕加密货币有很多争议,但这个行业还需要时间来真正建立自己。“区块链行业有望发展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工作领域。它有巨大的应用空间,但目前仍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

  印度政府志在消除加密货币在“非法活动融资”中的使用

  上周晚些时候,印度财政部长Arun Jaitley在印度的年度预算演讲中明确表示,印度政府不承认加密货币是法定货币。此外,Jaitly宣称,印度政府将“采取一切措施,消除这些加密资产(作为支付系统的一部分)在非法融资活动中的使用。”

  就在昨天,印度经济事务部的代理秘书说,印度政府将在3月底之前出台一套更加具体的加密货币规定。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规定究竟将涉及哪些内容,但来自印度政府官员的声明已经表明,政府需要采取措施,强制交易所和其他加密货币公司执行KYC(充分了解你的客户)和AML(反洗钱)。

  然而,面对即将到来的监管,印度加密货币行业的表现似乎相对较好。除了本文开头提到的Indeed统计数据外,有机构在1月中旬估计,印度占到全球比特币交易的10%。

  编译:邓桂华。本文来自financemagnates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