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为了防诈骗!Facebook禁止刊登加密货币广告

2018/01/31 13:51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31日消息, 近日Facebook公司发布公告称,他们即将禁止刊登加密货币、首次代币发行(ICO)和二元期权 (binary option)等相关产品的广告。这样的决定主要是为了防止有人利用类似产品来进行诈骗。

  Facebook广告部门主管Rob Leathern认为,这些有关加密货币的新服务有一些会对Facebook的用户造成欺诈或者困扰。起初这次广告禁令涉及的范围比较广,后来Facebook适当的修改了这 一条例,并鼓励人们举报相关违规行为。

  加密货币是近年来的热门话题,各大科技公司对其非常关注。此前,Facebook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在其博客中表示,他们对于加密货币领域非常感兴趣,并将在未来进行研究。

  在扎克伯格看来,加密货币可以把权力从集权体系中夺取出来交还到人民手中,不过这其中也存在着一定的控制风险。Facebook公司很有兴趣去研发这其中的变化与风险,并努力把类似技术中有意义的地方用在服务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