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分析师给苹果支招:下个周期主要目标是占领客厅

2018/02/17 08:07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2月17日消息,近日美国投资机构R.W. Baird分析师威尔·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苹果希望在下个周期的时候能够扭转现在的局势,那么他们就需要努力占领客厅,提供更多消费者感兴趣的“起居室”产品。

  威尔·鲍尔着重提到了苹果旗下的服务业务,这项业务的总价值目前高达300亿美元,已经是一些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市值了。鲍尔指出许多股东对这样的数据并不感兴趣,而他认为苹果不应该做那些股东一直促进的事情,比如大规模的收购,尤其是这种收购很有可能打破苹果目前健康的经营状况。

  此前,高盛集团分析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特朗普税制改革的持续推进,苹果将会把将近2000亿美金回流到美国。同时,苹果很有可能将这笔资金用于收购事项,不过收购的对象还没有选定。

  高盛分析师Rod Hall认为,苹果公司上一次大规模收购还是针对Beats的收购,而随着资金的回流,苹果似乎也在调整着他们的收购战略。随着对于原创影视节目的追随,苹果公司最有可能收购的公司也变成了影视节目制作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