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思科与20多家移动运营商合作开展5G行动计划

2018/02/26 17:08      TechWeb 小狐狸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表示,包括沙特电信(SaudiTelecom,简称STC)在内的20多家移动运营商正与思科合作开展5G行动计划。

  在2018年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WMC)上,思科宣布了面向服务提供商的5G Now产品组合,服务提供商已经准备好实施它们的5G路线图。

  STC首席运营官Nasser Al Nasser表示:“我们计划通过可编程性和自动化来推进我们的电信基础设施,该计划将支持5G跨越教育、企业、健康、物联网、娱乐和旅游等多种新服务。”

  思科高级副总裁Yvette Kanouff表示,只有思科拥有支持全球客户5G计划的服务、基础设施和自动化投资组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