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Ximmerse获马来西亚上市公司1500万元投资

2018/02/27 10:10      yivian   


  2018年02月26日,日前马来西亚上市公司My EG Services Bhd(MyEG)发布公告称,MyEG已经通过其全资风险投资机构My EG Capital Sdn Bhd向中国广州AR/VR研发厂商Ximmerse投资了1500万人民币,换取Ximmerse 3.125%的股份。

  MyEG集团在公告声明中表示,投资Ximmerse是集团扩张战略的一部分,希望通过利用快速发展的技术带来商业价值。MYEG董事总经理TS Wong表示:“我们正在投资并将继续投资AR/VR,因为我们相信这些技术将融入我们生活的每一部分。这是一种结构性破坏,将深刻地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MyEG Services Berhad(MYEG)是马来西亚电子政务服务商,通过电子渠道向马来西亚公民和企业提供各种政府机构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