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用新广告问候三星Galaxy S9:换用iPhone吧

2018/02/27 15:13      腾讯科技 乐学  


  据外媒报道,苹果似乎总喜欢玩清高。该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上周甚至表示,他的公司不会效仿任何竞争对手。

  你可能会想苹果都不会理睬三星等竞争对手在做什么。

  然而,就在三星刚刚推出Galaxy S9和S9 Plus的时候,苹果发布了一组新的广告,宣称iPhone要比“你的手机”更好。

  苹果这里说的“你的手机”指的就是“你的安卓手机”或其他操作系统的手机。

  苹果希望不失时机地提醒安卓手机用户,包括那些对于S9有些不满意的用户,苹果这边的草地更绿一些。

  例如,苹果的其中一则广告暗示,与“你的手机”不同,iPhone完全是绿色制造,没有任何浪费。

  另一则广告则显示,苹果的天才们一直在为你守候,等着为你提供各种售后服务。

  第三则广告则宣称,iOS操作系统要比安卓更安全。

  它还有广告则鼓吹现在换用iPhone很容易。

  事实上,我们以前也见过类似的广告。

  去年5月,苹果也发布了类似的广告,不过与三星新品发布会的间隔期并没有像现在这样近。

  苹果和三星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在各个无线运营商的零售店里,手机销售员经常感叹说,现在说服人们换手机并不容易。

  最近,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的一名Target售货员说,“我很难遇到来这里购买新手机的人。我不得不费劲巴拉地说服他们购买新手机。”

  他说的“新手机”,是指与其当前操作系统相同的新手机。而换用不同操作系统的新手机则更罕见了。

  现在,人们都对自己的手机感到很满意,因为现在手机之间的差异已不大了。

  上周,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宣称,在2017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的销量首次出现了下滑。

  因此,除非消费者对自己的手机感到特别不满意,否则他们并不会考虑换用不同操作系统的手机。

  但是,苹果希望提醒你,除了安卓手机,还有iPhone呢。它似乎怕人们忘了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