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iPhone X Plus曝光 :屏幕尺寸达6.5英寸 近似平板

2018/02/27 13:22      DoNews 赵晋杰  


  2月27日消息,苹果公司预计将在2018秋季发布会上,推出3款新iPhone,全部采用“刘海屏”设计。包括大尺寸版6.5英寸的iPhone X Plus,升级版5.8英寸的iPhone X 二代,和廉价版6.1英寸的新一代iPhone。

  据彭博社称,大尺寸版本的iPhone X Plus,近似一台平板电脑,这是为了迎合那部分期望在手机上实现类似平板电脑多任务处理操作的消费者。一旦发布,也将成为市场上最大屏的智能手机之一,其整机尺寸和现有iPhone 8 Plus差不多。

  日前,在MacX论坛上,更有网友分享了iPhone X Plus的几张屏幕模组图,并透露这是LG越南公司做的产品,正处于试运行阶段。

  除了配备Face ID功能,这3款新iPhone都将配备性能更出色的下一代A12处理器。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曾在去年就曝光过这3款新产品的部分参数,他认为苹果正在希望借助刘海屏设计和更大尺寸,以及更廉价版本,来吸引更多用户购买,提振苹果销量。

  在2017第四季度,苹果共卖出7730万台iPhone,远低于分析师预计的8020万台。(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