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唯品会发布四季度财报 正品生态发挥长期效力

2018/02/28 17:42      智门财经 亮晨  


  说到国内的电商行业,天猫和京东两大电商巨头以较高的市场份额稳居一二位,而排名第三的唯品会无疑与前两者存在较大差距。但是,单看唯品会自身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唯品会的业务在稳步增长,作为垂直电商的代表在市场上成功站稳脚跟。业内人士都认为近年来垂直电商发展的市场环境日益艰难,曾经一度热门的聚美优品等业绩正在不断下滑,那么,唯品会为什么能够成为垂直电商的例外在市场中保持持续的竞争能力呢?

  据悉,本月中唯品会发布了上年第四季度的财报,表明唯品会在2017年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根据唯品会的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平台销售总规模达到241亿元,与上年同时期相较增幅达27%,而2017年全年唯品会平台订单总量达到3.35亿,其中第四季度订单数量超过1亿,与上年同期同比增长27%。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唯品会已经实现长达21个季度的盈利,已经创在国内电商行业的盈利记录。而唯品会能够实现较长时间的盈利,而自身的正品生态有很大关系,品牌产品特卖的形式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此外,唯品会的主要消费群体的年轻女性用户,平台积累的优质用户忠实度高。

  业内人士表示,在2017年年末唯品会已经加入腾讯阵营,在腾讯京东投资入股唯品会之后,会对唯品会的发展产生怎样的影响有待观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