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上上签完成1亿人民币B轮融资

2018/03/05 14:00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电子签约云平台上上签宣布完成了1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晨兴资本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DCM、顺为资本和WPS全部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此前,上上签曾于2015年8月获得来自经纬中国的Pre-A轮融资;于2015年11月获得来自DCM、经纬中国的A轮融资;于2016年8月获得来自顺为、经纬中国、DCM、WPS的A+轮融资。

  晨兴资本负责本次项目的副总裁刘凯表示:“电子化的签约形式替代了传统签约过程中打印、盖章和邮寄等线下环节,大幅提升了签约效率,因此第三方电子签名已经在互联网金融、B2C、B2B、商业银行和传统制造业等行业有了广泛的应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