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 8/X减产、卖不动背后原因曝光:老款太耐用

2018/03/06 11:20      快科技 万南   


  包括郭明池、小摩分析师等人士给出的最新报告均对iPhone 8/X的产量和预期销量做了下调,同时,供屏的三星也表示,由于供过于求,将会把OLED的产能收减,侧面反映了iPhone X卖相一般。

  据9to5mac报道,巴伦周刊分享了一份来自Piper Jaffray分析师Michael Olson的统计调查,他调研了1500名尚未升级到2017新款iPhone的苹果用户,将主要原因归纳为以下三条:

  1、44%的人表示,由于手头的iPhone工作良好,没有换机必要;

  2、31%的人表示,新款iPhone太昂贵;

  3、8%的人表示,他们喜欢屏幕更大的手机;

  3、还有17%的投票给了其他原因,具体不详。

  关于第一条,其实还有佐证,市调机构Asymco曾给出结论,苹果设备平均能用4年3个月,实在是寿命太长了。

  如果从“阴谋论”的角度,那也就不难理解苹果为何要对iPhone 6/6s等设备进行降频了。

  至于2、3两条,至少苹果已经在着手解决了。按照郭明池的爆料,苹果在2018年的秋季发布会上准备了LCD刘海屏的廉价新iPhone、同时还有6.5寸的iPhone X Plus,这39%的用户可以妥妥覆盖到了。

  当然,统计样本都有自己的局限性,那么手持苹果设备却没有升级到iPhone 8/X的朋友们,到底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