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1月份全球芯片销售额376亿美元 已连续18个月增长

2018/03/06 14:41      TechWeb 宋星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 简称SIA)周一晚发布声明称,1月份全球芯片销售额376亿美元,已连续18个月增长。

  该协会称,1月份芯片销售额同比增长22.7%,至创纪录的376亿美元。美国半导体销售额同比增幅最大,为40.6%,欧洲紧随其后,增长19.9%,亚太/所有其他地区增长18.6%。

  1月份,中国芯片销售额达120亿美元,同比增长18.3%。

  SIA会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Neuffer在声明中称,继2017年年销售额创历史最高水平后,2018年全球半导体行业迎来了强劲又充满希望的开局,1月份销售额不仅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同时录得连续第18个月同比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