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回应封禁事件:被封卖家违反政策

2018/03/06 15:29      腾讯科技 孙宏超  


  3月6日下午消息,针对今日社交媒体爆出亚马逊封杀中国卖家一事,亚马逊回应称被封卖家违反亚马逊政策,并表示有任何疑问可与亚马逊卖家支持团队或者账号经理联系。

  亚马逊表示,亚马逊致力于持续创新以提升并保护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并为全球卖家创造公平、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环境。卖家入驻亚马逊销售商品必须遵守相关政策。任何违反亚马逊政策的卖家根据其行为严重程度将有可能被取消销售资格、暂停账户、扣留资金,甚至被追究法律责任。卖家如果对自己的账户有任何疑问,请与亚马逊卖家支持团队或者账号经理联系,我们将调查核实并采取适当措施。

  亚马逊于2012年在中国推出“全球开店”业务,目前已有数万中国卖家上线亚马逊全球站点,直接触及超过3亿的活跃消费者与超过百万的企业与机构买家。

  有消息称,此次封禁事件或与卖家刷单有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