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计划在法国推出Amazon Fresh服务 以扩展其食品零售业务

2018/03/05 15:45      TechWeb 小狐狸  


  3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法国总经理弗雷德里克·杜瓦尔(Frederic Duval)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法国推出Amazon Fresh食品杂货配送服务,这是其食品零售业务全球扩张的一部分。

  去年,亚马逊在美国收购了全食超市,引发了人们的猜测:接下来它可能会瞄准欧洲食品和超市行业。

  杜瓦尔表示:“自2016年9月在美国推出Amazon Fresh以来,食品就成了亚马逊发展的强力支柱之一。”

  他补充说,收购全食超市的交易标志着,亚马逊向这一雄心壮志迈出了新的一步。我们非常想在法国推出这项服务,但一切发展都有自己的时机。推出这项服务代表着一种投资。”

  法国超市运营商Systeme U上周表示,它正在与亚马逊讨论潜在的杂货供应协议。

  亚马逊在这方面做了小小的尝试,并稳步在法国建立自己的业务。自2016年以来,亚马逊已经在法国运营亚马逊Prime Now配送服务。

  上个月,亚马逊表示,将在法国创造2000个新工作岗位,并与法国税务部门解决了长期以来的纠纷。法国税务部门一直要求亚马逊缴纳近2亿欧元(约合15.6亿元)的税款。

  法国财政部长Le Maire表示:“亚马逊正与一些法国企业讨论合作,特别是在食品领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