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花旗分析师最悲观预测 iPhone X销量预期两次减半

2018/03/08 08:42      腾讯科技 金鹿  


  3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人们对2018年iPhone X的销量似乎感到悲观。今年1月份和2月份的诸多报道称,苹果公司将2018年第一季度的生产目标减少了一半。

  花旗分析师日前给出了迄今为止最为悲观的预测,大幅下调了iPhone X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销量预期。

  花旗分析师预计,在第一季度,iPhone X销量几乎会减少一半,从2700万部降至1400万部,并预计第二季度的销量将再次减半,仅为700万部。

  分析师在报告中称:“我们下调了2018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iPhone的销量预期,这主要是由于iPhone X需求疲软所致。在第一季度,我们现在预测iPhone的总出货量为5100万部,而之前是6100万部。我们将第一季度的iPhone X出货量预期从2700万部减少到1400万部。”

  报告中还称:“至于第二季度,我们将iPhone的总发货量预期从之前的4800万部减少到4000万部,而iPhone X的发货量预期则修改为700万部。总的来说,我们认为2018年上半年iPhone总销量为9200万部,比去年同期的8500万部增长了7%。”

  最近市场研究机构Piper Jaffray的调查并没有带来太大影响。他们发现,大多数人决定不买iPhone X或iPhone 8的原因,要么认为现有手机依然很棒,要么认为最新款iPhone太贵了。另外8%的人想要更大屏幕的手机。

  不过,Piper Jaffray的调查对今年预期的产品阵容来说是个鼓舞人心的消息,预计苹果将发布配有6.5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它被称为iPhone X Plus。此外,苹果也会推出更便宜的6.1英寸LCD屏幕机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