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申请防水Lightning和USB-C连接器专利

2018/03/09 10:40      TechWeb 露天  


  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四提交的一份新专利,展示了几种防水Lightning和USB-C连接器的设计。

  申请中这样描述道,“在该配件和电子设备之间将形成一种紧密的密封,防止液体侵入,这使得配件在潮湿、肮脏的环境中也能正常使用。”

  苹果公司的想法包括一个直接插入的锥形Lightning接头,还有一款橡胶垫圈设计,当用户把它插进端口的时候,会有一个橡胶垫圈被紧紧挤压,密封端口。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打算放弃专有的Lightning接口,转而迎合安卓手机和苹果笔记本电脑上越来越常见的USB-C端口。唯一知道的是,苹果同样考虑了防水USB-C连接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