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比特币又开始深跌 较本周最高点下滑15%

2018/03/09 11:11      腾讯科技 乐学  


  据外媒报道,周四,比特币的价格再次下滑。在管制机构加强审查加密货币交易所力度的消息爆出后,它的价格较本周最高点大跌了15%。

  在过去24个小时中,在Coinbase交易所,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大约7%,下跌到了9825美元。而在本周一,它达到了本周最高价格1.1624万美元。

  周三,由于有报道称一家位于香港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账户遭到黑客攻击,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声明要扩大其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审查力度,比特币的价格跌破了1万美元。而来自日本的消息更是雪上加霜。

  周四,日本金融服务管理机构责令两家较小的交易所Bit Station和FSHO停止经营一个月。该管制机构称,Bit Station的一名经理人曾把客户的比特币挪为私用。

  日本当局还责令其他五家交易所(包括Coincheck)改进其业务。在1月底,由于遭到黑客攻击,Coincheck丢失了价值5亿美元的新经币(XEM)。日本金融服务管理机构的一名高级官员称,Coincheck拥有足够的资金来弥补其客户的损失。

  周三,有报道称,由于遭到网络钓鱼欺诈,位于香港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币安网)的一些账户可能遭到黑客入侵。

  “该交易所的应用编程接口出现紊乱,向市场发送了卖出指令。”数字资产战略公司BKCM的负责人布莱恩-凯利(Brian Kelly)说。

  在周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发布了“有关数字资产交易网络平台可能存在不合法现象的声明”。该委员会称,如果交易所交易的是被认为是证券的数字资产,那么它就必须向该委员会登记或申请豁免。

  该声明还称,证券法还适用于提供数字资产存储(即“钱包”)服务的公司。该委员会并没有特别提到比特币。分析师们普遍认为,该委员会将会专注于审查那些通过首次代币发行进行销售的新数字货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