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摩托罗达新MOTO MOD曝光 将可用手机观看VR内容

2018/03/12 17:26      VR陀螺 ZJ  


  摩托罗拉的Z系列旗舰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模块化设计,搭配motomod模块使用,可以让手机瞬间化身成为不同类型的电子设备。至今,摩托罗拉已经相继推出过哈苏相机、投影机、宝丽来打印机、外接电池以及游戏手柄等多款模块。

  而据外媒VentureBeat记者Evan Blass的爆料,摩托罗拉即将推出一款名为VirtualViewer的新motomod。虽然这款产品没有进一步的细节说明,也没有实物展示。但从图片上可以大致了解到VirtualViewer是一款VR模块,将moto的Z系列手机放到模块内部,就可以观看VR内容了。目前,智能手机的VR头戴式头显非常普遍,一些公司(如三星)已经制造出专门用于手机的头戴式VR头显。

  所以这款产品极有可能是一款只支持moto的Z系列设备内置的类似Daydream VR功能的VR设备。一个令人感兴趣的猜测是,这款Moto Mod貌似可以支持一些基本的AR功能。因为凸出的相机可以从佩戴者的角度捕捉镜头。不过,看起来也似乎达不到用人眼看世界的那种真实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