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海航欲出售所持希尔顿分时度假酒店股份 价值超10亿美元

2018/03/13 13:57      TechWeb yoyo  


  3月1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海航集团正在谈判出售所持希尔顿分时度假酒店(Hilton Grand Vacations)25%的部分或全部股权。

  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海航将其股票出售给公开市场,而不是直接寻找买家。

  报告补充说,尽管本周可能会发布公告,但海航的计划仍可能改变。

  2016年,海航从黑石集团(BX.N)购买了美国连锁酒店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25%的股份。由于这笔交易,该中国公司在希尔顿的两家分拆公寓Park Hotels和Hilton Grand Vacations中也持有类似的股份。

  《华尔街日报》报道数天后,Park Hotels透露海航计划出售25 %的部分或全部股份。

  根据路透计算,海航对希尔顿分时度假酒店25%的股份价值超过10亿美元。

  海航是一家航空金融服务集团,在过去两年以500亿美元收购热潮后,正在竞相筹集现金。

  该报称,它可以通过出售其在希尔顿分时度假酒店的股份获得近5.7亿美元的利润,然后再考虑可进一步提高其收益的杠杆率。

  海航并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评论请求。希尔顿分时度假酒店拒绝发表评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