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Uber外卖服务UberEats以拓展200城市 贡献利润达10%

2018/03/13 15:15      DoNews 翟继茹  


  3月13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消息,目前Uber的外卖服务UberEats利润颇丰,消息人士透露UberEats正计划继续拓展爱尔兰、埃及、罗马尼亚、肯尼亚、乌克兰等新国家上线此服务,并在已有的英国和法国市场新拓展35到40个新城市。

  Uber物流部门主管杰森·多格曾经对媒体表示,“UberEats比我们预想的要更成功。”截止到去年年底,UberEats业务已经在45座城市中实现了盈利。在去年第四季度,UberEats业务为公司贡献了10%,也就是11亿美元的总收入。

  数据显示,UberEats目前已经总计在200个城市上线了其外卖服务。而欧中、中东、非洲的视频配送市场高达280亿美元。

  有了Uber的成功先例,想必滴滴外卖会对4月1日的无锡上线更具信心。(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