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已经历两次过山车的MCO似乎正在第三次路上

2018/03/13 17:53      小岛财经(ID:xiaodaocaijing) 皇岛主  


  MCO又开始暴涨了,但这次“火苗”明显更旺了,有攀登第三次高峰的势头。

  目前,MCO在OKEX上的24小时涨幅已达33.8%,最新价格保持在65.38元左右。

1.jpg

  MCO—3月7日-3月13日    数据来源:OKCOIN

  而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mco相对BTC和ETH的涨幅分别已达38.12%、37.01%。并且24小时交易量已超过2.71亿元。

  MCO曾在2017年8月底至9月初,以及12月底至1月初出现大的起落。在今年2月6日跌倒低点后,经历了两次震荡。今天开始的第三次震荡已经超过了前两次的最高点。

2.jpg

  有意思的是,今年以来MCO和BTC兑换的价格一直很稳定,相对美元的兑换价格却一直波荡,二以ETH的兑换价格却持续走低。但这次上涨,MCO相对BTC和ETH的价格也在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