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乐视体育香港被申请清盘:本周停摆

2018/03/13 18:06      快科技 上方文Q   


  曾经,贾跃亭的乐视帝国拥有七大生态,但随着危机爆发,乐视进行了大规模的重整,多项业务被压缩或放弃,比如手机彻底不做了,曾经叱咤风云的体育业务也急剧萎缩。

  众所周知,体育直播、转播、视频等内容都需要大量的版权费,十分烧钱,危机中的乐视对此显然无暇顾及,曾经拥有的大量版权都被迅速放弃,同时欠债无数。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视体育香港(LeSport HK)近日被两家海外公司MP & Silva Pte Ltd、Media Partners & SIK a Ltd向香港高院提出申请清盘。听证会将在5月16日进行。

  乐视体育香港目前仍有英超、NBA版权,但因为长期欠款,有报道称将于本周五(3月16日)停止运营。

  上周六(3月10日),乐视体育转播的曼联VS.利物浦比赛无信号,周日(3月11日)的阿森纳VS.沃特福德比赛也没有放出。大量用户要求退钱。

  据此前报道,乐视香港有限公司自2016年起连续遭到多家广告、服务公司追讨欠款,总负债超过7000万港元,去年底自行向香港高院申请清盘,并于今年2月21日得到批准。

  当时乐视香港体育还称自己与乐视香港无关,会正常运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乐视香港、乐视体育都不属于乐视网上市体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