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借助3DNES模拟器 通过VR体验不一样的老游戏

2018/03/13 18:11      青亭网 德江  


  开发商Geod Studio在2016年推出了一款模拟器3DNES,可以让NES上的老游戏从2D转变为3D。

  不过在3DNES发布VR补丁之前,一些游戏从2D转换为3D后会有很奇怪的感觉。Geod使用的是与NES上完全相同的游戏,将游戏渲染中的sprite在它们自己的平面上进行伸展,以在三维中呈现动作。

  随后的两年,Geod对游戏渲染方式进行了多项改进,尝试让它支持VR模式。同时还为玩家提供了对2D转3D过程的多种控制,使每个玩家都能获得他们想要的视觉效果。

  最终的效果令人非常惊叹,你可以让Mega Man看起来像塑料玩具或透视画,也可以让超级马里奥兄弟看起来不像一个横版平面卷轴游戏。这非常奇妙也非常新颖,通过这样的方式,让这些老游戏以VR的形式展现在你面前,可以让它们焕发新的活力。

  除了3D显示器和VR头显,3DNES VR也支持传统显示器,并且可以读取压缩过的游戏ROM,支持即时存档,以及超高分辨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