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直击用户痛点 微保微医保打造极速理赔服务

2018/03/14 11:48      比特网   


  随着互联网保险的发展,用户体验显得愈发重要。在互联网情境下,用户对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互联网险企只有不断变革,以极具创新和诚意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才能真正赢得广大用户的心。

  作为腾讯旗下保险服务平台,微保一直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理念和极致创新的思维,不断优化互联网保险的服务体验。互联网保险的发展也离不开与传统保险公司的资源协作。微保通过携手业内享有盛誉和良好口碑的泰康在线,为微信亿万用户严选、定制优质的保险服务。

  去年11月,微保携手泰康在线推出“头胎”健康险产品“微医保”,便因稳健、便捷、优质等优势而饱受用户好评,超90%的用户表示愿意向亲友强烈推荐!

  快赔服务:手机下单 极速理赔

  身体一直不错的杨女士去医院例行体检,几天后接到医院电话,得知自己肾部有肿瘤需要立即办理住院手续时,她整个人都不知所措。

  下午杨女士的老公给她收拾住院的东西时,她突然想到自己买了保险,立即拨通了微保微医保理赔电话。理赔团队得知杨女士计划自行挂号就医后,询问了就医情况并主动安排理赔人员随时追踪病情。杨女士感慨道:“没想到当初的一个小举动,还真的在需要的时候派上了用场。”

  手术一切顺利,观察一周之后,杨女士于1月25号出院。在微保服务人员的帮助下,杨女士于1月30日通过手机上传了理赔所需材料。2月2日一早,杨女士收到了审核通过的短信通知,不久便有顺丰快递来敲门。原来,微保团队已经帮助杨女士预定了顺丰上门取件服务,而且免邮费。杨女士觉得,这个服务很贴心。

  2月5日上午,系统提示杨女士理赔材料已经签收,杨女士便放下心来安心等待理赔结果。但让她没想到的是,当日下午便收到了银行的入账提醒,共计收到理赔款3万元。

  上午收到理赔材料,下午就能完成赔付,杨女士万万没想到,杨女士不禁感叹互联网时代理赔速度真快。她激动地和前来看望的亲戚们推荐微保微医保:“买了微医保,住院治疗什么的几乎不用自己花钱,我做这个手术保险公司理赔了3万,自己才花了300多,为家里省了一大笔钱啊!而且服务真的是又快又好,特别人性化。”

  其实,微保微医保为了践行普惠理念,保费低至每天3毛6,最高可带来达600万的保额保障,而且保障非常全面,百种重疾医疗不计免赔,一般医疗不限疾病病种。报销不限社保、不限疾病、不限用药,进口药自费药靶向药都包括,无论是住院手术、放疗化疗、特殊门诊都涵盖在内,这也就大大扩充了保险范围。

  贴心服务 微保不止于此

  很多人买保险就在担心理赔,不过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微保微医保。微医保有三种理赔方式可选择,直赔、闪赔、快赔,这也是微保在行业内首次同时推出多种极速赔付模式。那么,这三种有什么区别呢?

  简单说,就是直赔最快,其次是闪赔,再次是快赔。其中,快赔就是文中提到的杨女士案例,出院后再报案,保险公司收到资料后三天内到账。闪赔是在非网络医院就诊,住院后三天内报案,可以实现2小时闪赔。如果是在全国500多家微医保签约医院就诊,住院后48小时内报案,还可以享受直赔服务,在出院时直接理赔,无需事后再申请报销。

  微保微医保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理赔方式,而且在诚信理赔方面也为业内称道,为保险用户提供诚意满满的健康保障。互联网险企从模式创新到服务创新,走的是一条全新开辟的道路。

  “我们希望打造更有特色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发挥腾讯的优势,把保险体验变得更简单、好玩。“微保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刘家明在接受保险行业权威媒体《慧保天下》采访时说道,依托微信这一国民级生活服务平台,微保具有天然的入口和流量优势,可快速、精准触达用户,让保险服务触手可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