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R教育Immersive VR首次公开IPO 目标600万英镑

2018/03/14 15:37      VR陀螺 白告文  


  VR教育公司Immersive VR 今日首次在都柏林和伦敦证券交易所进行公开募集(IPO),目标是通过此次IPO上市募集600万英镑。

  VR教育公司Immersive的总部位于沃特福德,这个项目是从沃特福德理工学院TSSG项目中分离出来的,Immersive VR教育平台专注于为学校、学院、大学、研究中心和企业培训提供VR内容,可以在虚拟环境中教授任何科目。

  Immersive的Engage教育平台目前在全球均有创作VR实践课程,其中包括了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

  Engage曾与HTC Vive联手打造了为教育工作者创建虚拟现实交互教室,可以同时支持30人。里面的虚拟角色可以进行互动,老师也可以实时观察学生的作品并发表自己的意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