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安全公司FireEye CEO:若美俄爆发网络战 美国肯定输

2018/03/16 15:51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据外媒报道,美国安全公司FireEye首席执行官凯文-曼迪亚(Kevin Mandia)周四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如果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爆发网络战,他认为美国会输。

  曼迪亚表示:“网络空间没有交战规则,因此每个人都试图搞清楚如何行动,这意味着严重依赖互联网的美国有很大的可能会受到其他国家比如俄罗斯的攻击。”

  曼迪亚说:“实际上,如果俄罗斯把所有的网络武器都对准我们,而我们也把所有的网络武器对准俄罗斯,最终获胜的会是他们。”

  美国财政部周四宣布对一些俄罗斯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原因是他们干预了2016年的总统大选。财政部还特别指出,“俄罗斯政府网络行为者”针对美国关键基础设施发动了攻击。

  曼迪亚在2016年中期成为该网络公司首席执行官。他指出,在俄罗斯、韩国和伊朗等国家,还没有回应黑客行为的相关法律法规。

  这家网络安全公司曾为美国政府提供安全产品和服务来协助调查多起备受关注的网络攻击事件。今日早些时候有传闻称,思科和赛门铁克等公司正在考虑收购FireEye。

  曼迪亚没有证实或否认这一传言,但表示公司正在更新新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