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欧莱雅收购AR美妆技术创企Modiface

2018/03/19 18:15      VR陀螺 云吞  


  美妆产品巨头欧莱雅一直以来都试图通过高科技来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据悉,目前公司正在收购AR美妆创企Modiface。Modiface已经和欧莱雅合作超过10年,公司的AR技术支持非常多的美妆应用,包括在网页上来虚拟尝试雅诗兰黛的口红。

  Modiface的技术还能够在贝妃玲的眉妆产品应用、丝芙兰的“Virtual Artist”应用,甚至在三星S9和S9+的Bixby化妆工具上也有所应用。

  除了手机应用,Modiface也开发“AR试妆镜”,可以让你实时看到不同化妆品在自己面部的效果。公司此前和欧莱雅开发了多个可以通过自拍照片来尝试不同发型、颜色的应用。

  目前,公司的70名开发者和工程师已经正式加入了欧莱雅公司。但Modiface仍然会完成和其他公司的订单,然后会专注于为欧莱雅旗下30多个品牌打造AR体验。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这些品牌都会有自己独立的应用,但这些品牌覆盖了不同定位、不同的目标客户,包括开架品牌美宝莲和NYX,以及高端品牌兰蔻、YSL等。考虑到高端品牌的一个眉妆产品就十分昂贵,因此在购买之前先通过AR来尝试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