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eroMobil又带来一辆飞行汽车 这次终于不用跑道了

2018/03/22 10:34      TechWeb 李鹏  


  在行业当中,研发飞行汽车的公司不少,这汇总产品虽然现在主要都是概念产品和设计阶段,几乎没有谁能做到量产,但不排除成为未来趋势。要知道飞行汽车可以进行短途飞行,而且还能当作汽车在路面形式,极大的解决了复杂交通环境下的出行问题。一旦这种产品的管理、安全等问题得到解决,将会迅速在市场上普及。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公司关注这一类产品的原因。

  已经有很多公司推出过这类产品的原型了,包括Terrafugia和Pal-V等企业,我们之前做过不少介绍,但AeroMobil公司的产品则有些奇怪,它需要跑到起飞和着陆,这就大大限制了产品使用环境。

  现在该公司终于带来了一款可以垂直起降的飞行汽车,终于不再被同行笑话了。

  根据国外媒体New Atlas的报道,该公司共i开发了一款叫做AeroMobil 5.0 VTOL的电动汽车,这个电动汽车配备两个飞行翼,有两个螺旋轴承,可以垂直起降,在地面模式下,机翼和轴承都会自动收纳。

  不过这个产品目前还在概念和设计阶段,官方预计要等7-10年左右才能完全问世,不过2020年我们应该就能看到该公司的4.0版本车型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