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下调iPhone X产能:要用全新配色冲击市场

2018/03/26 14:36      快科技 雪花  


  iPhone X其实并不算一款很失败的产品,至少在苹果看来是这样,每季度2000万+的销量,保持了极高的毛利,整个手机圈也只有他们能做到了。

  市场调研机构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送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再次将iPhone X产量下调,上半年销量下调了600万部,其还强调目前为止iPhone X产能已经下调7500万多万台。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X 999美元起的售价,阻碍了它销量快速提升,当然即便如此想让苹果下调它的售价也不太可能,毕竟高端市场冲起异常困难,轻易的降价,会引来用户极度的不信任。

  不过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依然会把iPhone X产品线,作为未来他们工作的中心,而今年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iPhone X Plus和廉价版iPhone X是引爆市场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为了刺激iPhone X的销量,在新iPhone没有到来之前,将推出一个全新配色版,应该是国人比较喜爱的中国红,大家期待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