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沃尔玛全球CEO回应仅支持微信:和科技巨头的合作关系多元化

2018/03/29 20:07      TechWeb 郭宇豪  


  3月29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沃尔玛华西地区部分门店已经禁止使用支付宝,仅支持微信支付,与此同时,另外一家线下连锁零售超市步步高也停用了支付宝进行支付。

  据了解,包含沃尔玛、永辉、武商等线下零售商均为腾讯“智慧零售”新伙伴,而包含高鑫零售、百联、三江购物、新华都在内的商超则属于阿里“新零售”阵营。

  沃尔玛全球CEO董明伦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此事做出回应,沃尔玛非常重视与电商、科技公司的合作关系,“在美国,沃尔玛会和谷歌公司进行在语音服务方面的合作、跟IBM进行在区块链方面的合作。在中国,和科技巨头的合作关系也是多元化的。”

  目前除了华西区,其他地区的沃尔玛都支持支付宝结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