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宣布进行重组:新成立云与人工智能等两大部门

2018/03/30 13:18      TechWeb 辣椒客  


  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进行重组,新成立包括云与人工智能等在内的两大部门,在人事方面也会进行调整。

  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已向员工发出了邮件,在邮件中阐述了他对未来的构想,以及重组和人事调整方面的安排。

  在邮件中,纳德拉表示微软将新成立体验与设备、云与人工智能平台这两个新部门,新成立的体验与设备部门将由杰什·贾哈(Rajesh Jha)领导,云与人工智能平台则由斯科特·格思里(Scott Guthrie)领导。

  在这一次的重组和人事调整中,负责Windows和设备部门的执行副总裁特里·梅尔森(Terry Myerson)将离开微软,他进入微软已有21年。

  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微软CEO纳德拉也特别对特里·梅尔森在微软的工作表示了感谢,纳德拉表示特里·梅尔森对他此次的架构重组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未来几个月的过渡期内特里·梅尔森仍将继续和他工作,特里·梅尔森将在微软之外继续人生的下一篇章。

  特里·梅尔森也在领英上证实了他将离开微软的消息,他对其过往的经历表示感激,对于未来也很乐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