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KEX的交易明星是如何炼成的:上线一个月交易量全球第13

2018/03/30 13:22      小岛财经(ID:xiaodaocaijing) 皇岛主  


  今日涨幅明星Mithril (MITH 秘银币)24小时涨幅接近25%,最高价达0.000058BTC。

  目前该币仅上线OKEX交易所,于今年2月24日首日开盘时价格为0.0000154BTC,截止目前一个月价格翻3.8倍。

  从3月25日MITH达到一个0.0000081BTC的低位后,近日价格和交易量持续攀升,3月27日交易量达9400万美元,成为当日全球数字货币交易量第13名。

  据Mithril官网描述,Mithril 是个去中心化的社交网络,以区块链技术回馈内容生产者的贡献。使用者可以使用社交挖矿来挖掘秘银币。每一位使用者在秘银生态系中的社交媒体上的互动,以及上传的内容,都能根据我们的演算法转变为相应的秘银币。

  通过 Mithril Wallet/Shift,用户还能够将秘银币转换成比特币,以太币,或是量子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