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皮皮爱英语:首月神秘盒子大揭秘,给宝宝最惊喜的礼物

2018/03/30 14:15      华声晨报网   


  目前,国内早教市场上,老师与家长宝贝之间的互动,往往少不了一些特制的教具,也正是因为这些教具的配合,才能完成老师、家长与宝贝们的互动游戏,让课程更加有趣。另一方面,家长们需要面对的实际情况是,一些在早教课堂上学会的游戏方法,在家庭环境下却没办法进行,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缺少相同教具。部分早教品牌也推出了周边教具延伸品,价格不菲,需要家长们掏腰包。新晋的幼儿英语启蒙品牌——“皮皮爱英语”,为用户免费提供颜值、价值与市值并存的盒子礼包,在课程的指导下,让家长更轻松地与宝宝进行英语启蒙。近日,首个神秘盒子终于现身,掀起它的神秘盖头来。

  符合各年龄段宝宝能力发展规律,助力家庭英语启蒙

  皮皮爱英语针对不同年龄、不同阶段的孩子分设各阶段课程。

  4个班型:根据宝宝入班时间,分为豆豆班(年龄0-18M)、芽芽班(年龄12-27M)、苗苗班(年龄21-39M)、果果班(年龄3-6Y)。

  4个阶段:根据宝宝英语水平不同,分为启蒙课、进阶课、高阶课、综合提升课。

  每个阶段课程为1年时间,分龄的同时,又区别宝宝的英语水平,因材施教,尊重孩子的成长规律,在合适的时间发展合适的能力。当然,不同阶段不同班级的用户,收到的大礼盒也会根据不同的教程而有所不同,真正做到与课程紧密结合。

  一年11次惊喜,每月一次课程配套教具快递到家

  据了解,“皮皮爱英语”所秉持的独特理念——“陪伴式亲子互动教学”:随着课程的持续深入,每个月,用户都会受到一个大礼盒。这个礼盒,除了给用户带去新鲜感之外,其实礼盒里承载的产品是根据不同的课程体系,搭配了不同教具,每种教具都是根据课程量身定制的,这样就解决了目前亲子教育市场上的痛点——“家庭环境中无法100%克隆课堂环境”,也能够更好地让陪伴式学习的气氛在家长与宝宝之间深入。同时,礼盒内教材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趣味性与实用性,通过字母认知冰箱贴、贴纸、蜡笔、游戏卡片等内容,让孩子自然而然爱上英文。

皮皮爱英语:首月神秘盒子大揭秘,给宝宝最惊喜的礼物

  宝妈在群里讨论收到的礼包,纷纷晒图

皮皮爱英语:首月神秘盒子大揭秘,给宝宝最惊喜的礼物

  大家晒的精美绘本架与丰富教材

  我们赠送的大礼盒包含了这些内容:精美绘本架、适龄原版英文绘本、手指偶、与课程匹配的教具、字母启蒙冰箱贴 、各种英文启蒙游戏卡片、英文启蒙练习册、蜡笔、彩泥等与孩子早期教育及英文启蒙相关的玩具、教具。

  内容系统专业,丰富有趣,激发宝宝语言潜能

  皮皮爱英语教材内容与孩子的早期能力发展紧密结合,全面刺激孩子的能力提高。进口原版绘本和各种英文启蒙游戏卡片帮助孩子正确认识单词;手指偶充分考虑到孩子爱玩的天性,帮助孩子亲近生活、热爱小动物;各种字母启蒙冰箱贴让孩子早早在生活中学习字母,为英语学习打基础;教具和练习册与课程内容密切配合,帮助孩子理解课程内容;蜡笔彩泥等英语启蒙相关的玩具让孩子在玩之余也能学到英语 。

皮皮爱英语:首月神秘盒子大揭秘,给宝宝最惊喜的礼物

  进口原版英文绘本与启蒙玩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