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缤果盒子确认完成8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01/17 10:44      投资界  rica  数字人免费试用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24小时无人便利店缤果盒子宣布完成B轮融资。此次融资金额8000万美元,由复星资本领投,普思资本及启明创投、GGV纪源资本、Ventech China等老股东跟投,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根据新芽数据库,缤果盒子在2014年完成诚成资本领投的310万天使轮融资;2015年完成盈信资本领投的1000万Pre-A轮融资;2017年7月份完成由GGV纪源资本领投,启明创投、源码资本、银泰资本等机构参投的1亿元A轮融资。

  2017年被称为“无人零售”元年,无人零售这一新业态爆炸性地成为零售业的新风口。缤果盒子、Eatbox、24爱购无人便利店、GOGO、小麦、EasyGo、函数空间、扫货星球、猩便利等一批无人零售业态迅速涌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场上仅无人便利店就已超过60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