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自如获40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18/01/16 17:06      投资界  charlotte  数字人免费试用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6日消息,链家旗下房屋租赁平台自如宣布获得40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平投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腾讯3家机构领投,华晟、融创中国、泛大西洋投资、源码资本、海峡、新希望等机构跟投。据悉,该融资金额是截至目前中国长租公寓行业最高单次融资额。

  自如董事长左晖表示,我们在六年前就非常看好租赁行业,这两年政府提出租购并举的号召,自如在未来会更积极响应,让租房成为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

  2011年10月18日,自如正式成立,目标是通过创新的互联网O2O模式,解决业主出租难、租客找房难且体验不佳的行业痛点,为千万租客创造有品质的租住生活。内部创业五年后的2016年,自如从链家剥离,全面独立运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