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洋葱海外仓”获2亿元C轮融资

2018/01/16 10:49      投资界  charlotte  数字人免费试用


  投资界(pedaily2012)1月16日消息,洋葱集团旗下跨境社交零售平台“洋葱海外仓”已于2017年第三季度完成新一轮2亿元的C轮融资,由赛富基金领投,老股东悉数跟投。

  据洋葱跨境云总经理邓立杰透露,公司已经开始进入IPO部署阶段。此前,洋葱海外仓在2016年获国泰君安力鼎投资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同年年底底曾获险峰旗云、YY旗下亦联资本共同参投的B轮融资。

  洋葱海外仓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综合跨境电商服务平台,旗下有洋葱海外仓、洋葱DSP、洋葱海外聚合供应链等。

  数据显示,进口跨境电商市场规模自2012年起均保持30%以上的年增长率,2016年交易规模已达1.5万亿元,2017年达2万亿级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