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近两月来最汹涌的爆发 VeChain半小时涨28%

2018/04/02 16:44      小岛财经 皇岛主  


  今日14:00后,唯链VeChain(VEN)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暴涨,半小时涨幅超过28%。价格从2.32美元涨至2.96美元。

  据小岛财经了解,在暴涨前没有任何直接关于唯链的利好消息出来。从数据来看,应是庄家们操盘所致。

  不仅仅是价格的暴涨,交易量也暴增。14:00-15:30一个小时时间交易量达3800万美元,相当于前一日90%的交易量。睡个午觉的时间,你就错过了几个亿。

  44%的交易量来自Lbank交易市场的VEN/BTC交易,42%来自币安,还有13%来自火币。

  唯链是一家企业的产品、服务和数据服务的区块链应用平台,明势资本参投。其团队设想能够通过区块链技术+物联网技术,和与世界上知名的企业进行合作协作来实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