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皮皮爱英语:一周深度课程,妈妈一学就会

2018/04/02 17:53      浙江在线   


  如何做高效的婴幼儿英语启蒙,皮皮爱英语用七天体验营交给无数家长一份满意的答卷。据了解,该体验营是随机的年课训练班样本,相当于一周版的正课,短短七天的体验营,以轻松活泼的形式和丰富精彩的内容吸引了大批的家长和孩子的注意,让更多的人将关注点放在低龄英语启蒙教育上,使幼儿的英语启蒙越发得到重视。

  遵循学习发展规律 循序渐进式课程

  皮皮爱英语每周设计不同主题课程。遵循早期儿童发展规律,紧密贴合六大核心发展,即肢体运动、认知、社会情感、语言、自适应、意志品格和宝宝真实生活,利用科学的记忆规律,每个主题遵循“学习—温故—补拓—知新”的学习路线,强化学习效果。

  皮皮爱英语七天体验营是围绕肢体运动中粗大运动技能发展(Gross Motor Skills)主题,从周一到周日,每日安排不同方式的互动学习,温故知新,自然而然习得英文的同时增进亲子关系,发展孩子的大运动技能中力量、耐力和控制力的发展。

  皮皮爱英语七天体验营包含:帮助孩子练习英语为母语的思维方式的TPR(Total Physical Reaction)肢体舞蹈;让孩子在游戏中轻松学习英语的拓展游戏;高度还原生活情景让孩子拥有真实体验的深度场景;专业老师精确把关孩子发音的一对一纠音;增加亲子间的默契度且培养孩子动手能力的亲子手工;帮助宝妈复习总结的欢乐嘉年华以及提升宝妈个人水平的妈妈加油站模块。

  回归课程本质 所见即所得

  来自广东深圳的陈儒雅是皮皮爱英语第八期体验营的参与者,她的女儿瑶瑶一岁零八个月,在此之前从未接触过英语。在看到朋友圈宝妈的打卡分享之后,陈儒雅加了皮皮爱英语老师的微信,根据课程体系,她参加的是第二阶段英语启蒙课程——“芽芽班”。

  为什么跳过第一阶段,直接参与第二阶段的英语启蒙课学习。皮皮爱英语的老师Chole说,“之所以直接跳过第一阶段上第二阶段,这跟孩子的年龄、家长的英语能力综合因素相关,不同底子的孩子和家庭,我们会推荐最适合他们的班级进行启蒙训练,目的是不耽误时间,让英语教育更高效。”

  据了解,皮皮爱英语在体验营的打造上,一改业界潜规则——即着重精心打造体验营,快速赢取家长的好感策略。与这些潜规则有所不同的是,皮皮爱英语的体验营展现——“真实”,老师会根据宝宝的年龄,“分阶分段、随机插班”,进入体系内的正式课程,相当于就是整个年课中的一个七天缩小版,将全能训练营mini化的展现给家长们看,让宝爸宝妈们100%感受原始的课程结构,并参与到每一环节之中,和宝宝一起学习互动。

  “连续七天打卡,参加满满当当的七天课程,每日课程结束后在群里完成当天跟读与纠音,感觉每天都很充实,和宝宝在一起学习进步,如果年课就是这样的模式,那我绝对愿意继续参加,”陈儒雅说,“以前挺担心发音不准,或者教起来不自信,没方法。但是在体验营里,通过歌曲、游戏等等不同的环节,让我突然觉得,英语启蒙也不是那么难,我们妈妈们也可以成为很好的英语启蒙专家,一学就会。”

  和陈儒雅一样,通过参加七天体验营家长可以了解皮皮爱英语的课程,并掌握到孩子的整体状况,进而和老师交流孩子比较适合的学习班级和进度,从而让孩子更好的接受英语启蒙教育。

  鼓励家长学习 促进亲子互动

  “以前宝宝喜欢看动画片,一旦按下播放就抱着Ipad或者手机不放,也不爱粘着我们了,”浩浩妈妈告诉记者,“报名参加体验营后,浩浩喜欢和我一起玩,一起学英语,晚上睡觉前还抓着我的手要哼哼童谣,当时感觉心都要化了。”在皮皮爱英语的七天体验营里,家长通过和宝贝一起共同学习,体验到学习的重要性和学习带来的快乐。宝宝的启蒙教育成为家长学习的动力,也增强了家长学习的信心,促进其学习能力的提高和内在修养的提升。家长与孩子的日常互动学习是陪伴式教育的最好体现方式,亲子间的感情在原本的基础上也变得更加深厚。

  宝妈们在七天体验营交流感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