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华为竟然真的改名了! HUAWEI将改为Wahway

2018/04/03 16:17      TechWeb 张无荒  


  4月1日愚人节,有外媒报道,为了方便消费者发音,华为公司名称的拼写“HUAWEI”将更改为“Wahway”。本来以为这就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没想到华为南非官方推特账号确定了这个消息!

  华为发言人今天表示:“华为公司早已意识到,世界上很多用户无法发出华为这个音。根据华为此前对包括南非在内的43个国家所做的为期6个月的调查显示,将华为的发音以及拼写相结合,有助于华为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提升华为品牌的辨识度。”

  华为目前和之后的战略将着眼于国际市场,而且南非也是众多国际市场中非常重要的,所以华为希望生活在这些国家的人们可以能够容易地读出华为的品牌名字,因为他们都是忠诚的消费者。据悉,华为将在近日陆续在其他社交媒体账号上公布有关改名的细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